2011年4月12日

♥♥♥U  are  MY  frienDS♥♥♥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写.....唉..... 一看到你 都要叹气  只能说一天没带你去查身体 我一天都没好过 你也睡不好 我现在希望你身体没事 希望什么东西都没有 有了 我该怎么帮你 为什么这一切要发生在你身上 我真的很难过 家人不体谅你 逼你做不喜欢的事 爱人也是如此 一点关心都没有 冷言冷语 爱理不理  我听你的遭遇 我真的很恨他们! 如此的对待 你一点快乐都没有  希望你得到解脱 离开家比较好 一点自由都没有的家 人家会觉得我很坏吧 这样支持你 但是 懂吗 这是没办法中的办法 你能找到快乐..... 希望很快会得到我们要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