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4月17日2011年~我们的....第一次。。~(@^_^@)~

今天才有时间写博客啦~那天是我们6年多来的第一次....特别 感动下噢...有点害羞....唯一遗憾的是 没有拍照留做纪念 叫你拍不要 讨厌 ^^ 但是亏了朋友说起 我才会去买{泳衣}啦                                  \(^o^)/~ 这样才展开了 你第一次带我去游泳 我好笨 你拉着我 抱着我游 我却一直叫 比真的不懂怎样游啦 ^^ 真的超好笑的 淹到鼻子痛~ 最值得我回忆的 不是这件事 是我叫你吻了我 虽然不知道 有多少人 有看到 但是我不在乎 好特别的感觉 ^^ 好像明天我们又有约了噢~ 再游泳吧...^^ ❤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