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LIE~~~I HATE!!!

昨晚 整个人气到发抖 好想要把全部东西炸掉那样 今天 还让我更生气你 你为什么说谎 为什么 我真的好讨厌这样 问自己一万个为什么 我还是找不到我的答案 我把一切给了你 你还是这样.... 答应我的话 全都是谎言 要我信你几次 你回答我下 我是很笨的人 什么事事都做得出来 今晚你狠下心 不要找我 没关系~ 我知道~ 每次都做我不喜欢的事 要我怎样 我不知道 是不是想看我的伤痕 你才会看下我多痛 现在我都不知道有多少个人 都是骗着我 (全部人可以骗我 就是你不行) 这样明白了吗?? 真的对你好绝望.... 我该奢望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