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SO SORRY ❤❤❤I CANNOT LIKE U ANYMORE...

已经开始慢慢的放弃了你 对不起~ 话题变得越来越少 感觉上 你冷了 没有当初的开心 你到底明白吗 怎样解释 你无法明白 讲太多 你就傻了 现在都不想讲了 总是不明白 无法明了 我的心 真的那么难懂吗 那么久没见面 说爱你 喜欢你 你说我很傻 很少写信息给你了 发现到了吗... 不知道你是假装看不到我的难过 还是你不敢面对我 我真的想要你坦白说 不要让彼此那么痛苦 怕伤害我吗 我已经被你的冷漠伤害了 现在再来一次吧 甘脆点 痛的伤口 有天会复原 就算敷衍我 可以吗 说你爱我 喜欢我 很难吗 你还是要我说傻瓜对吧 但是还是希望你出现在我视线里面...                                      Hope U can meet u destiny & blessedness...Forever In my  memo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